close
11月底的那些夜晚,我幾乎天天流淚睡著~原本正在經準備開始打算收拾生活上一切跟他有關聯的物品,好讓自己可以振作起來,一通「我可以打電話給妳嗎?」的簡訊,失而復得的我,又重新回到他的身邊......

呼~好久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了,先前家裏電腦怪怪地,不能收信也不能發信~今天重組了電腦的硬碟,感覺電腦好像復活了~

原本,以為我跟他就要這麼結束了,原本,以為這四、五年的感情就要結束了,發現自己的手機真的像壞掉一樣,可以隨時隨地忘記帶在身邊了,原本,以為自己夠堅強可以灑脫的面對感情的事情,原本,我已經要開始慢慢讓自己不是因為他,而是自己真正地從自己的心底開心起來。

那天晚上,他傳封簡訊來,我們又再度聯繫上,我聽出來他在外面,他很沒事的樣子跟我討論著凌晨的對話,他感覺不對勁,他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嚴重,他發現他是真的失去我了,他又重新失而復得了我。也許,上天是公平的吧,曾經,我也失去過他,所以,在答應和他在一起後,我一直很珍惜著這段感情,我也不曉得自己原諒他對不對?希望他是真得能再次好好珍惜我吧~希望他真的是難過失去我的感受~希望我們能一直彼此珍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