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覺得我脾氣很好~
能讓我非常非常生氣的人,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要不是真的忍到忍無可忍,我其實很少對別人反感,
甚至到討厭某人,就像以前唸書時期,
班上總會有一種人,是全班大家都討厭不想接近的那種,
不是因為長的比較醜、沒人緣,
不然就是衛生習慣不好,看起來拉拉塌塌的樣子,
其實我對那些人也不會有敵意,
甚至有時也會伸出援手幫助~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太沒個人色彩,
簡直就是一個超級平凡無奇的人,
沒有個性,沒有堅持,沒有選邊站,
很聽話的感覺~說難聽一點,
就是大俗辣一個...
可是我也會有很"ㄉㄩ"的時候,
也有一下班沒事就只想衝回家的習慣,
表面上很冷淡的回應各種邀約,
(尤其是團購零食、飲料...等,其實內心很害怕下次都不啾我了)
愈好的朋友,就會愈容易看到這方面的我。

平常極少主動與朋友聯絡,要是沒特定的主題或原因,
也不會主動啾朋友聚會見面,其實常常翻起以前手寫的日記,
回憶起同學朋友的舊時光,但就是沒拿起電話問候朋友,
親口問問最近過的好嗎?

默默的關心,熱情表達度很差~~

自從踏入社會工作,有遇到相互打拼支援的合作對象,
大家都彼此益師益友,合作相當愉快~
但也有遇到情緒很多的伙伴,
不斷繞圈圈表達他個人的堅持及原則,
我自信已經擁有很軟很俗辣的脾氣,
可以耐心聆聽合作上的難處及該給予處理的時間,
要不是十萬火急,我也不想麻煩合作伙伴,
要不是我不是該專業領域的人,
我也不想聽你繞圈圈說那些五四三,
我其實也只不過是想把問題事情簡單化,
問題解決就好,在你眼裏卻變成,
「推卸責任是一般人的通病~」

算了。
太長一篇的勞騷文,佔用我Blog的空間,
還是發呆放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