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涼涼的下午,我騎摩托車載著老媽,
去附近的住商不動產、東森房屋、全國不動產...
母女倆站在貼滿售屋資訊的大大玻璃落地窗前,
希望能找到合適又買得起的第二個窩...

從南港看到汐止,從舊公寓到管理大廈~
老媽的直覺一向相當準,
一進到房子裏,就可以感覺出喜不喜歡,
(我倒是每間都覺得不錯XD)
花了二個半小時看窩,這次主要是以中古屋為目標。

之前,哥哥載我們去看廣告打很兇的「微風小城」
每天廣播、電視不斷地在balabala的說
(南港下一站.微風小城..)
預售屋裏的樣品屋還真的很吸引人耶~
那次真的還差點第一次看屋,
就簽契約付訂金了說~
傻昏昏的我,還以為付了一年半每月5萬的工程款,
就可以買下這房子嚕~@.@
不過那裏真的離現在住的地方有點距離,
又加上銷售員每坪單價不肯讓我們壓到理想價錢,
在那也耗了將近三個小時,
最後,還是謝謝再聯絡~

聊起老媽當年買下南港房子的回憶,
勾起小時候家裏為了繳房貸,
我和哥哥吃白飯配紅砂糖的滋味~
不得不佩服老媽的毅力,
老媽真是辛苦了。

想買個窩真不件容易的事~ 
還是要有精打細算的老媽在身邊才有辦法決定,
看窩行程還真不輕鬆,只希望第二個窩的願望,
能愈來愈接近~

老天爺,讓我中個樂透吧~
不然中個發票200萬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