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嘍...從7月份開始,
因為樓下的安親班每天早上非常熱鬧,
就很感覺得到暑假的氣息,
啊~暑假耶,上班族也該有個短暫的暑假呀...

對於水、陸上遊樂園從來沒有很大興趣的我,
每項器材設備都覺得幹嘛要玩的很害怕又痛苦~~
因為小喵不停的說缺女生"咖",想說好吧那就陪她去吧~
條件是不能逼我玩我不想玩的..會有好多救生員在旁邊等我..
哈哈XD

八仙樂園耶,大概也有快十年沒來了吧~
(可見我有多不愛遊樂園了吧..)
就是不斷的爬樓梯,然後再從高高的地方滑水下來..
對於真的很害怕的人來說,爬樓梯簡直就是煎熬嘛..
就跟排隊等雲宵飛車的道理是一樣,
排隊已經是件苦差事,還要把自己送上快速到要命的遊樂設施,
一整個過程就只有「煎熬」兩個字,哈XD

不過這天天氣很好,還有涼涼的風,
很適合蹺班...呃不不..是申請補休
來這裏假裝享受一下充滿年輕活動暑假的補休一天假期~~
還可以看到不少清涼比基尼身材又火辣的正妹...
看到身材實在太火辣,還會跟小喵不斷評論
這傲人的碗公胸部應該是假的吧...
哈哈,果真就是一整個很酸葡萄心態XD,
哈~~其實很開心耶,雖然有翻船嗆到水,
也有太陽晒到發燙的地板,(實在很燙腳底板耶)
但想到趴在泳圈在漂漂河上的慵懶,
雖然猛補防晒乳但還是晒成背心狀的黑黑皮膚,
還是很開心有跟到這次的八仙樂園水上之旅,
我是愛玩又害怕的跟屁蟲,ㄎㄎ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