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五年多的感情。每次我都會想著今天日記的主題要什麼顏色的字,紅色就代表我這五年的真心與祝福。

希望這是最後一篇寫有關於你的日記。
2005年11月,你說要冷靜分開一陣子不聯絡,我答應你。一整天沒有任何的電話,晚上你傳簡訊問我,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我答應了,原以為失而復得的你,會更珍惜經營這一段感情。
2006年11月,我說,讓我們退到朋友的位置,好嗎?你考慮了一下,說了OK!~。我說,以後沒有我在你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五年多的感情,就在MSN的框框對話裏結束了。
我覺得好捨不得,難過自己為什麼要放棄,為了維持這一段感情,我好努力好努力,我好相信相信你,因為遠距離的戀愛,還有什麼比彼此相信更能維持不能陪伴在身邊的孤單,所以,五年來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生活在同一個城市,我一直相信我們努力維繫的感情會有苦盡甘來的時候,我一直相信我們如果有一天能夠在一起生活就會更珍惜彼此的陪伴...我一直一直相信著...這一天總會來的.....
結束了。我終於認真重視自己的感覺,回想過去相處的日子,才一點一點一點想起你對這段感情的用心有多少...眼淚就一滴一滴一滴的流下...是該結束了,是該讓你自由了,是該讓自己面對這段愈來愈淡的感情了,是該面對了...
五年多的習慣,五年多的默契,五年多的相處,就讓我一次好好的回憶吧...想完哭完...就祝福吧...真心的祝福你。
也真心的祝福自己...時間會讓這五年的一切都過去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