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喝喜酒算是第三次了吧...不曉得有沒有所謂的喜宴魔咒?

看看以前寫的日記,發現原來我有記錄和他一起參加過的喜宴。

第一次..是他當兵的學長結婚,在中南部鄉下的流水席;第二次..是恰吉的喜酒,在板橋的喜酒廣場;第三次..是捲毛和碩芬的喜酒,在內湖的美麗華;昨天的喜宴就像同學會,而我哩..就像大學讀了兩個班級一樣,倒是自己班的喜酒才參加一次,希望自己班的同學多加加油啊...難到是男生比較容易娶到老婆,女生比較難嫁出去嗎??

這次沒有被認不出來啦~~可能與上次恰吉的喜宴沒有相隔太久(其實被認不出來還滿有趣的,哈...),他被捲毛通知要上台主持一個中場的遊戲,他還真的緊張到整個手都冰的哩!!整個喜宴果真搞的很忙啦,現在的喜宴場地大概很流行上菜秀或燈光秀之類的,可能因為之前在飯店習實過,我忍不住盯著主廚出來走配合上菜秀的表情,就很忍不住地幫主廚想著他內心對白...哈哈...喜宴一直到下午3點半結束,由於他大多時間不在位置上,我只好盯著投影機不斷播放著捲毛和碩芬交往的生活照及結婚照,在一張張他們過去的合照,有的場景我也好熟,回想起來,原來,這對小情侶也是在我們眼中發芽...成長..一直到現在結果嘍~~恭禧恭禧

祝福捲毛與碩芬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