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的我們,是怎麼決定開始的?也許我們都已經忘記了...

五年後的我們,我們畢業了、你當完兵了、我們進入社會工作了...你在台中工作,我在台北工作。似乎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這樣的關係從畢業開始,持續了三年。沒有太多交集,我們仍維持著男女朋友的關係。

沒有共識的未來,我其實已經覺得好累了。我不曉得該怎麼開口說結束。

也許我們之間相處的默契及微小的幸福,是很容易被忽視、遺忘、不被珍惜的。

長久的時間讓我們認為一切都是應該的。

看著我們都認識即將要結婚的朋友的合照,我從他們眼中看見屬於彼此的眼神,真正認定對方就是幸福的眼神。

在我們的合照裏,我找不到這種感覺,我找不到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