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日)中午,陪他去同班同學的喜酒宴客,原本想耍任性不想陪他去的,因為我們班之前有人結婚,他也沒陪我去赴約...>"<

後來為什麼想通又要陪他去赴約呢,因為...這攤喜酒,他好早就跟我約了,我也答應了。心裏想著,如果今天換成他突然又跟我說不陪我去赴約,我一定會很生氣很傷心...

那天快接近中午,他坐阿誠和他女朋友的車一起北上到我家接我,一到喜宴的現場,果真是職業級的喜宴廣場耶~那天還真是好日子,一攤攤的喜宴...擠滿了整個喜宴廣場......

阿誠+小葵、機車+學妹、捲毛+未婚妻(捲毛嫂)、阿昌、夜市、長得像張誌嘉的伴郎、西瓜、阿一、寶寶、世再、阿坤、榴槤、山豬....耶~這些人我都還記得耶!!他們班的同學還是一樣很愛鬧,感覺好像又回到學校一樣,也許是那次司馬庫斯的旅程吧,還好他們班的人也都還記得我,不過可能太久沒見到我了,以為他換了女朋友了...^^|||

喜宴的一開始,恰吉一邊牽著新娘,一邊還唱著杜德偉的歌進場(「嫁給我」之類的歌吧),超炫的進場之後,還有很神秘的主菜上菜秀...集合所有像pub一樣水準的聲光效果,最後是由大廚將菜端上主桌...經過一連串表演節目後,終於開始吃飯啦...那天,我們那桌就喝了5瓶的紅酒,果真有人掛點,就是阿坤啦,也許是失戀心情不好的關係吧,阿坤和阿司分手也半年多了...這攤喜酒在下午將近4點結束。把掛點的阿坤送回家後,他們這群還算長舌的男生,又去續攤到了附近的茶店玩以前他們在學校常玩的橋牌...哈啦哈啦,時間就到了6點多,大家就各自回家,有的從宜蘭來,有的從新竹來,有的從台中、彰化來...看來住在台北的沒幾個...

最後,感謝西瓜載我回家嘍.....他繼續趕著夜車回到台中....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倆個第二次一起去喝喜酒的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