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戀愛狀況,其實跟單身有什麼差別呢?

半單身,沒有單身的自由及快樂。需要不斷提醒自己要珍惜。需要說服自己是有著淡淡的幸福的。

半單身,有一段似有似無的感情存在。有的是愈來愈淡的牽掛。有的是愈來愈不在意對方情緒的回應。

再這樣下去,面對半單身的狀態,只會愈來愈有敷衍的態度去維繫,

只會愈來愈討厭自己不夠瀟灑,不勇敢面對淡掉的感覺。逃避為什麼要我主動去面對討論淡掉的關係。

其實,我是真很沒自信的,打從心底深深的覺得的。家,對我的影響是一輩子的。

我...只能用自認很大條的神經,持續維持我開朗樂觀的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