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開始交往,一起出遊去玩,我們就被好多人說,我們真的很不像男女朋友,無論動作、講話...

2001年的那年夏天,我們開始交往,那一年,因為我們相隔兩地,你寫了好多封信給我,前幾天我才把那些信重新再翻閱了一遍,發現你當時是有多麼的想念我,多麼需要我,也發現你的信裏有好多錯字,有好多好笑的事情~

從我們有機會一起出現在朋友聚會的場合,就被大家說,我們很不像男女朋友,拍照的時候不親近,交談的時候像朋友,四年多了,我們一樣出現在朋友聚會的場合,大家對我們還是一樣的評論。

你曾對我說過,你不是不需要我,只是不是無時無刻,最近,我開始思考大家對我們這樣的評論,好像聽聽你有什麼樣的說法?難道從一開始我們其實就不像是男女朋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