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1終於結束了我近三年牙套妹的生活,
26歲的我,還有半年開始重新維持器的牙齒生活,
整個拔牙套的過程很奇妙,
牙齒沒有我想像中的脆弱,
只聽著大何的助理,用一支像鉗子的工具,
一扳,牙套的鐵片就一個一個的脫離了我的牙齒,
就一連串開始洗洗磨磨的過程...
做模子、洗牙、塗氟...

回到家後一直不停的大傻笑,
還被媽媽說,笑什麼,牙齒白啊..
不時偷偷用舌頭舔舔牙齒,
就覺得好滑溜喔...哈哈哈...

今天是第一天戴維持器,
下排牙齒,醫生給我用的是內建式的,
吃飯的時候也不用拆,我問醫生,那要戴多久?
醫生竟然說,帶七年..
什麼?幹脆叫我一輩子都不用拆吧..
上排牙齒,就是一般的維持器嘍,
戴上維持器,講話就變成大舌頭了哩...XD

唷呼~~總之,我終於拆了牙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