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emily媽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打算接手重新整頓蘇小安外婆的火鍋店

昨天晚上七點多,接到蘇小安的電話,猛邀約找我要去吃火鍋,
她說她等一下就要過去了,要我也一起過去吃火鍋,
我跟小安說,今天晚上我已經吃飽了耶,我禮拜天就會過去吃火鍋喔~
小安一直不停問我為什麼??
XD哈...就沒有什麼原因跟解答可以告訴小安哩,
我也只好一直重覆說,我禮拜天會過去喔,
兩個人就一直重覆自己要說的話....哈哈...XD

說到這間火鍋店,
我去吃過一、二次,還真的滿好吃的哩~~
而且肉片的品質真的很讚
記得過年的時候,家裏都是會要團圓圍爐吃火鍋,
那時候還想跟emily媽媽買肉片回家涮來吃,
可惜由於肉片的成本還滿高的,數量也是供不應求啦,
所以就沒能買到好吃又嫩的肉片啦~~

這個禮拜六還是日,要找一天來去捧個場啦,
光是想到好吃的肉片跟火鍋料,肚子就餓了起來啦~~
充滿了期待哩,要不是怕身材的走樣,我也想天天去吃火鍋啊...

6/16重新開幕,晚餐、假日399吃到飽~~
有興趣的可以去光顧一下唷~~
說了就涮
arrow
arrow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