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mily媽媽生下第二胎小穎妹的時候,
我始終不偏愛超級圓滾肥滋滋的小穎妹,
常常在emily媽耳邊說,嗯~~還是安安比較可愛!!
我比較喜歡安安 ^^
仔細回想起和小穎妹的到來,我也有參與呢!!

哈哈..我的「參與」很特別,
大概是2006的3月的某一天,emily媽媽早上偷偷透露好朋友遲了一陣子了,
我們便打算中午去吃飯後去屈臣式買來驗驗看,
回到辦公室,emily媽媽就到廁所準備要驗孕;
我在廁所門口大喊,我也要看我也要看啦~~
(還好中午休息時間沒什麼人在辦公室)
emily媽媽拗不過我一直嚷嚷,只好趕緊將小號處理一下
然後讓我進去看她滴下驗孕棒的那一刻。
哈哈...說起來也很奇妙,大概要過個幾分鐘吧,
只看得出很淡很淡的兩條線,emily媽媽不改大喇喇的個性,
脫口說出「x 夭,真的有喔,妳快再去幫我買一個啦…」
也不曉得自己在興奮什麼,用了跑百米的速度,
再跑回屈臣式買了另一款的驗孕盤,給emily媽媽試看看。
結果回去的時候,第一隻驗孕棒就已經明顯的出現了兩條線;
不曉得emily媽媽第一次和第二次懷孕的心情差別是如何??

所以,小穎妹可是除了emily媽媽自己以外,
我是第一個發現的喔~哈哈……XD
我常常聽emily媽媽的育兒經,述訴安安和小穎的生活總是很有趣;
其實我根本覺得女兒都在學她,才會那麼好笑~
覺得emily媽媽很會照顧小孩,是個很鎮定的媽媽,不會手忙腳亂慌張的樣子,
姐妹倆baby時也不常哭鬧,我想是emily媽媽搞笑胎教的關係吧~
兩姐妹有個這麼好笑又用心的媽媽真的是很幸運;
圓滾的小穎妹愈來愈可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