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雨大大小小,下了一整天的雨,
下雨的天氣能夠賴在家是件幸福的事~
聽著雨聲正想小眠一下,接到小安媽媽打來的電話~

小安:芷暄阿姨~~ (小安總是用元氣十足的開頭方式打招呼)
我:又~妳想我喔!!
小安:對呀,妳在幹嘛啊?
我:我..在看電視啊...(不好意思跟她說我也在看卡通^^"),妳們家那邊有沒有下雨啊??
小安:有啊,我們等一下要去書店看書喔~妳來我們家玩好不好?
我:可是現在在下大雨耶..一出門就會被雨淋溼了耶~淋溼了就會哈啾哈啾吶~
小安:妳來我們家玩,好不好? (看來小安好像聽不進我的解釋...)
我:可是下雨耶,下次好不好?
小安:(媽媽,妳叫芷暄阿姨來我們家玩...#@x&#@)
小安媽: (妳跟她說呀,妳自己跟她說...)
小安:芷暄阿姨~~妳來我們家玩,好不好?
我:下次啦,下次好天氣再去妳家玩喔~
.......
哈哈...最後電話終於在小安媽聽不下去後,跟我說了byebye~
我始終記得我還欠蘇小安一個布丁...這小孩,可能是想吃布丁了,
所以還會想到我吧~哈哈..
不過,也許她是真的偶爾會想念我唷~
嘻嘻^^
創作者介紹

熱愛吃早餐的咪仔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onnie8nz
  • 逛到你的部落格內容豐富,我會常常來敲門!‧‧‧
    也歡迎到紐西蘭美女的家Bonnie’s 部落格逛逛!‧‧‧
  • 哈哈,我也有去妳的部落格逛過耶~謝謝妳給我的留言,好開心喔~^^

    吳小咪 於 2007/05/08 18:03 回覆

  • ariesmichael
  • 這個"蘇小安"還真可愛

    不過,都是細心阿姨的記錄,才讓大家都可以見識到... ^_^
    加油!加油!繼續努力!
  • 呵呵,她真的很可愛吧^^謝謝妳的鼓勵唷~

    吳小咪 於 2007/05/11 1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