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功能大概就在這吧,
回憶沒有文字記錄,久了好像就變淡了...
現在回想起6/27去高雄看「痞子英雄」最終回的追星之旅,
還是覺得很開心,很滿足~很值得回憶的旅行。
不過沒有在當時就用文字記錄下來那三八又興奮的心情,
好像就少一味了...
算算離6/27的旅行,也將近快四個月了,我努力寫寫看這段回憶XD

自從看了「痞子英雄」每天都在追蹤修杰楷的blog,
得知「最終回」要回到高雄舉辦與大家一起看最後一集的活動,
守在電腦前,等下午五點在博客來賣票的時間,
都還找不到人和我下去瘋狂追星,可是又覺得這樣的活動一定很有意義
一直猶豫來猶豫去的,完全對追星沒有太大的動力,感覺好像不是我會做的事
最後還是訂了2張票,不過也錯失了前面的好位置^^"

既然了票,就要開始訂車票、飯店...最重要的是「找伴」XD
誰要陪我去呢?哪個朋友是我可以放心讓他看到我花痴看著修杰楷哩...
想來想去,問了金甌姐妹淘-秀菁,沒想到她阿莎力的就答應了我~
哈,我想我可以很放心的在她面前耍花痴,於是開始訂了飯店、車票...

等到去7-11領到「痞子英雄封街派對」票的時候,
感覺又離夢想中的追星之旅更向前邁進一大步~
P1020163.JPG  

離活動愈來愈近,就開始關心起天氣的狀況,必竟是封街的露天活動,
總不希望是下雨天~結果,就真的有颱風的消息出現,
於是做了隻晴天娃娃掛在辦公室的位置上
P1020173.JPG 
(哈哈,還故意要跟修合照一張)

結果,哈哈哈,晴天娃娃奏效了,颱風遠離台灣了,6/27 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二天一夜的高雄之旅,就此展開啦~
到板橋火車站與秀菁會合,去的時候搭高鐵下高雄,回來的時候搭觀光號火車回來,
搭高鐵的時候,還巧遇秀菁的國小同學,沒想到小學同學剛從國外回台灣也要去高雄玩,
就給她遇到了,真是有緣份~也是秀菁搭高鐵的初體驗喔~
到了高雄左營站,感覺很想機場,拍照留個念兒~
P1020185.JPG P1020186.JPG

接著就搭新蓋好的「高雄捷運」到市區中心,
世運會還沒開始,高雄做了許多宣傳佈置,跟健美先生合照一張吧~
P1020193.JPG P1020194.JPG

離我們住的飯店,最近是「中央公園」站,
這個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痞子英雄」的場景耶~
陳在天和吳英雄在追毒犯高義的手扶梯,
我還以為這場景是在新加坡拍的XD沒想到就在高雄~
P1020197.JPG 

去飯店放完行李整理一下後,高雄的夏天,果真不是普通的熱~
本來計畫要趕緊去排隊看陳在天的豪宅場景,我們兩個拖拖拉拉出門,
搭高雄捷運到「前鎮高中」站,說會有接駁車截粉絲門到「高雄軟體園區」,
結果左等又等,也沒看到粉絲群,後來才出現一批粉絲,瘋狂的橫跨馬路,
搶著搭接駁車,我和秀菁還在懷疑那群粉絲應該搭錯方向了吧...
結果,看了二、三輛接駁車都一直出現在對面方向,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等錯方向了XD...
P1020206.JPG 
(高雄的馬路好大條...等公車順便拍一下,接駁車快來呀~~~)

到了高雄軟體園區,果真還有好多粉絲在排隊,
不過之前說是要抽號碼牌,總共600位,5點就要結束參觀豪宅場景,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排隊再看情況,結果號碼牌的確發完了,
P1020212.JPG
(愈來愈靠近入場門口了)
不過已經快排到我們了,我們還是很幸運的可以進去頂樓看陳在天的豪宅~
整個流程都有工作人員帶領,每批5-8位粉絲坐直達電梯到頂樓參觀,
P1020222.JPG 
(門口張貼的海報)
P1020220.JPG 
(高雄的地標大樓-85大樓)
P1020226.JPG 
(豪宅的佈置與看出去的陽台 )
頂樓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可以看到夕陽、高雄港口的景色,
完全感覺不出來,其實那裏是一棟棟的辦公大樓~
頂樓的粉絲人還不少,大家都一直捕捉每位主角所待過的場景,
其中最熱門的就是陳琳和痞子坐在陽台上的那兩張藤椅~
(人實在太多了,我們這兩位小女子,就不跟情侶門搶合照了)
P1020230.JPG 
 (坐在藤椅上看出去的景)
P1020237.JPG 
(豪宅玻璃屋的外觀)
P1020254.JPG 
(與後面的85大樓合照一下,豪宅外陽台的副地真的很大,舖著圓圓的鵝卵石,感覺也很不錯)
P1020258.JPG 
(高義藏Dreamer的秘密基地,就在陳在天家的旁邊)

要不是工作人員催促著大家,晚上的封街活動快要開始了,
請大家趕緊往活動現場移動,我想大家會一直停留在豪宅場景,
不停的拍照留念,搞不好現場還會角色扮演重演一遍劇情,
我想在那開間咖啡廳,賣個下午茶,應該生意會挺不錯的~
P1020267.JPG 
(離開豪宅場景,在路途中隨意拍的,有沒有瞧面高雄的天空很藍很漂亮~)
其實我跟秀菁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從高雄軟體園區到夢時代的封街活動現場,
去的時候,也是搭接駁車到的,總之,整個跟人群走就對了,
兩個人帶著傻里傻氣的個性,讓這趟旅行多了一份冒險的感覺~也很開心

跟著人群搭不知名的公車到了「夢時代廣場」百貨,
到百貨的美食街找尋晚餐,才想到我們兩個從早上搭高鐵只吃了早餐,
到現在什麼東西都還沒吃吃喝喝到哩~吃完了晚餐,休息了一下,
去領了海報和愛心手工香皂後,我們就進場了。
P1020274.JPG 
(進場要蓋個章)
P1020286.JPG 
OPEN小將家族在熱場,傍晚的高雄,天氣也是很舒服,晚霞的天空也是很湛藍,
離活動愈來愈逼近,我的相機就愈沒出現在我手上了XD,
因為不想讓自己一直從相機的營幕去看現場,我想要透過眼睛,真真實實的參與這一切,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適合當攝影師
沒有拍到太多封街派對活動現場的照片,活動一分一秒的接近,
我就要在高雄的現場與大家一起看「痞子英雄」最終回了~
從來沒有跟那麼多人一起看同一齣戲,現場有很多很多立即的反應,實在很有趣,
很開心可以當這齣戲的瘋狂影迷,因為這齣戲真的讓我看到很不一樣的偶像劇,
原來台灣也可以拍出這麼好看又優質的戲劇,
最後,蔡岳勳導演謝謝大家來參加封街派活動的致辭真的好感人,
後台一一上台與將近20位演員們的握手會,也十足的感受到演員們誠摰握著你的手,
趙又廷握最大力,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真誠地謝謝這些支持這部戲的粉絲們,
與修杰楷握的時候,最緊張了啦~根本不跟他四目相交盯著他瞧
這一晚真的充滿好多感動回憶又值得紀念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