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Yahoo和米魯老闆的招待,
讓我有機會品嘗到「米魯燒肉」的好滋味~
(其實,大約二年前,我也有光顧過「米魯燒肉」喔~)


一進到店裏,坐在爐火桌面上,
馬上就暖和了起來~

ap_F23_20081230012055773.jpg接著,Yahoo又推薦了超好喝「比利時」啤酒,
我們三個人各挑選一種口味,
有「水蜜桃」、「黑醋栗」、「櫻桃」三種口味,
我個人是偏好「水蜜桃」、「黑醋栗」這二種口味喔,
很適合女生喝的啤酒,完全沒有啤酒的苦味跟澀味。

接下來一連串超優的食材一一上桌,
有開胃的海帶涼拌蘿美生菜,淋上油醋醬,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鮮味十足的龍蝦沙拉,搭配烤肉一起吃的道地韓國泡菜,也超好吃,老闆配了幾道食材,有「豬五花」、「牛五花」、「豬小排」、「藍鑽蝦」、「大腸」...
每道食材本身的肉質都好到不行~

加上Yahoo不馬虎的烤功,豬五花的肉,烤的香香甜甜脆脆的~
真的很好吃喔,由於我和Yahoo都不吃牛,所有的牛五花都給小喵一人包辦了,
小喵說牛肉烤的三、五分熟,口感都不一樣喔!!
看起來是滿鮮嫩多汁的感覺~

ap_F23_20081230012059183.jpg吃吃喝喝的過程中,熱情的老闆又開了一瓶「紅酒啤酒」給我們品嚐喔~
老闆說,「紅酒啤酒」最適合搭配紅肉了,(大概只有小喵感覺得出來了)
不過,單喝「紅酒啤酒」感覺多了點紅酒的味道,
是酒味比較濃的啤酒,也是很好喝,
老闆還介紹說,「紅酒啤酒」是比利時季節限定的啤酒,
不是平常就可以買得到的口味喔!!
那天很可惜,沒有帶相機,不然真應該把每個口味的啤酒瓶身拍下來的。

還有超好吃的汶萊國寶蝦-「藍鑽蝦」,
汶萊讓我想到帥氣的吳尊,沒想到他們國家的蝦子也是挺帥氣又好吃~
蝦子不是很好烤,有老闆和Yahoo一級棒的功力,
烤出來藍鑽蝦,肉很Q彈,還保有海鮮多汁的海味,
而且貼心的是,店家還把蝦殼都幫你剝好好的喔!!
藍鑽蝦的蝦頭還可以再下去烤第二次,
烤的有點焦焦脆脆的整個就是豪華版的蝦味先哩~
非常好吃~

整頓吃下來,還有甜點可以選擇喔,
有我最愛的烤麻糬、冰淇淋、奶酪,三種甜點可以選擇,
我當然要選擇烤麻糬啦,搭配花生粉和芝麻粉,
暖呼呼的烤麻糬非常好吃!!

感謝Yahoo和老闆熱情的推薦及招待,
讓我和小喵吃到很精緻的日式燒肉,
ap_F23_20081230012040405.jpg 還有榮幸可以在店裏的牆面上簽名喔~
整個感覺就像是VIP級的貴賓被招待,
還有一個非常需要值得一提跟讚賞的是
米魯燒肉」更換新烤網的頻率很高唷,
服務人員只要看到烤網的中心有些焦黑了,
就會幫你換新的烤網喔,這樣食材就不容易烤的黑黑的,
也就會減少吃進一般外面所認為的致癌物質,
絕對是讓你健康吃燒烤唷!!

還有更多關於「米魯燒肉」圖文的介紹,
歡迎點閱參考一下~「米魯親子燒肉殿堂
不想吃吃到飽又烤黑黑的燒肉,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精緻的「米魯燒肉」唷~

arrow
arrow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