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滿滿的勇氣~
勇敢面對一些不如意的事~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我需要滿滿的勇氣和樂觀
面對人生的不如意。

前陣子看到一篇大S的報導,
她說,如果一發對方不適合結婚就會分手,
看完了這篇報導,我內心深深地覺得贊同,
我配服大S的勇氣~
我雖然也贊同,
但是,我卻沒有這樣的勇氣。

往往失去才懂得珍惜,
但失去健康,有時候要珍惜也來不及了~
其實,人的一生終究在追求健康,
沒有健康的身體,
哪還有體力思考太多其他有的沒的哩~

我需要滿滿的樂觀,追求健康的身體;
我需要滿滿的勇氣,追求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