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相當的充實,
難得六、日都會出門,行程很滿檔~
不過也累翻啦!!!

星期六是大學同學-黎小永很久之前就約說要去看「米希亞」的演唱會,
有一天,黎小永同學打電話來說,
「喂,米希亞要在南港展覽館開演唱會耶,要不要去看?」
(心裏正在想說,米希亞?是誰喔?...都還沒回答時...)
「我請你看啦~」
(心裏又在嘀咕的想說,奇怪,我又不知道米希亞是誰??
不過想想反正在我家附近,又有人要請客,不看白不看XD~)
「好哇,幾時?」
「8/30」
「喔~好哇好哇」

到了8/30前的一週,才發現,
耶!!!8/31星期天還有「孕媽咪」走秀的活動要辦耶~
壓根兒忘了這件事~

活動前一週忙碌的要命,這時,
黎小永又打電話來說,
「喂,聽美瑤說「海角七號」很好看耶,星期六早點去找妳,下午去看電影吧~」
(心裏想說,海角七號耶,不是我前幾天才丟掉2張沒人要的試映會的那部片嗎??
當時又很忙,想說管他的,先答應好了~)
「喔,好哇,要看就來去看呀~」

8/30星期六到了,下午出門後,去看了超級好看的「海角七號」,
真的很值得推薦唷~看完後,緊湊地趕回南港看「米希亞」的演唱會,
很奇怪的場地,很擠的排椅座位,小小鐵椅的座位已經擋不住粉絲的熱情,
大家都已經瘋狂地站起來搖擺,雖然我不是米希亞的粉絲,
但也被現場的氣氛感染的很high,還好黎小永有堅持要買螢光棒,
(進場前,我還遲疑地問他,你要買嗎?拿著手很痠耶XD,超冷淡的反應)
當米希亞跑向左側的觀眾時,我超熱情地猛揮著手上的燭光棒,
當米希亞深情地唱著抒情歌,閉上眼睛聆聽時,我雞皮疙瘩不知道掉了幾次,
雖然我聽不聽懂歌裏面日文的義意,但聽了就會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演唱會非常的精采,一直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還好活動範圍都在我家附近沒多遠,回家的時間相當的快~
趕快梳洗後就乖乖睡覺去了~~

8/31星期天到了,早上8點多出門,搭乘捷運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準備好應付33位孕媽咪的到來,媽咪們來之後要先換衣服、排隊化妝...
雖然場地很小也很熱,兩隻腳也是走到快斷掉,
辛苦各位孕媽咪們了~活動倒是沒啥好記錄啦~
反正「作呷流汗也會有人嫌呷流口水」~
果真活動辦完後,就有媽媽PO了一篇很長的抱怨文,
以後只能再多多注意細節的處理嘍~

9/1星期一,全身很痠痛,
我還有進度沒完成,還是得去上班~
拖著疲累痠痛的身軀,認命地騎車上班去~@@

很快樂的星期六,超疲累的星期日,
很兩極的心情,都在同一個週末讓我渡過了~Super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