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公司辦了一個親子園遊會,
專門檢測0~6歲的小孩發展是不是有遲緩的狀況,
籍由遊戲來檢測小朋友身體各項發展是否正常,
後來才知道,設計部的主管,以前是早產兒,
只是那個年代還不流行檢測這玩意兒,
早產了將近一個半月哩~應該住在保溫箱裏很久吧~
又聽同事說,特別愛畫畫的小孩,通常都有點自閉~
這樣看起來,我大概也有點輕微的症狀^^|||
我有一本畫畫的冊子,全白圖畫紙的冊子,
心裏悶悶的時候,不是發著呆就是畫畫,
轉移一下情緒,我會找喜歡的貼紙圖案或卡通人物,
照著畫,畫完了就會很開心,
有時候也會自己隨便亂畫,
但一看作品就很像四年小學生畫出來的樣子,

我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隨手就能在白紙上畫出一些東西,
就像變魔術般的神奇,
我很好奇會畫畫人眼睛的構造,
是不是跟一般人不同??
(手的構造大概也不大一樣XD)

去年年底和Yider師傅學了illustrator,
更是開心連畫了好幾個小丸子裏的卡通人物,
每天都不停的畫畫畫...
( 阿咪尹啦畫畫簿 )
現在偶爾想想,還是很懷念那段
每天用尹啦畫出一個個小丸子人物的快樂~

我還是比較羨慕會用手繪的人,
那種紙跟筆還有著色的真實感,
好令人羨慕呀~
有空還是要持續畫畫的興趣,
即使只是依樣畫葫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天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