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為啥,氣色看起來感覺很差..
難到是還走不出人球事件的陰霾嗎??
臉上倒是脫皮脫的很開心...

又不是感冒流鼻涕把鼻子擤到脫皮,
無緣無故鼻子兩側就開始脫皮,
脫到都出水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連右眼皮也在脫皮,脫到原本的雙眼皮都像是用割的=.="
脫皮脫到有點誇張了...
該來去找皮膚科醫生看看@@
(用太多「脫」這個字,
感覺「脫」都不像是「脫」了,
一直以為自己打錯字=.=|||,
太晚了,該去睡覺了@@ )

1/28補記:早上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溼疹,
皮膚脫皮脫到出水,就代表皮膚有受損啦~
一直叮嚀我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偏偏我手很癢,只要看到皮膚乾掉有皮屑,
就很想扣掉它...扣掉又長,長了又扣...
皮膚應該很生氣!!!
(手要忍住忍住~)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andinghere
  • 我之前左眼也曾經一度好癢好癢,
    忍不住一直揉...
    然後一天之後他就整個乾到脫皮...
    好可怕..
    我還去看眼科,
    但我還是搞不懂切實的原因 囧"
    --
    我的臉也乾到脫皮,
    但我猜大概是油水不平衡吧...
    手肘也好癢,抓到我都要見血了...
    天啊,我也沒熬夜啊,
    老天為何這樣折磨我 X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